简述QT间期延长综合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QT间期延长综合征。

考点:浙江住院医师精神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A.先秦两汉历史散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编年体的《左传》,有国别体的《国语》《战国策》,有纪传体的《史记》和《汉书》等。

B.盛唐出现了两大诗歌流派:以高适、岑参为代表的边塞诗派,以王维、谢灵运为代表的山水田园诗派。其中王维的诗被誉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

C.我国现当代诗坛群星璀璨,优秀诗歌众多,有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戴望舒的《雨巷》、艾青的《大堰河——我的保姆》和舒婷的《致橡树》等。

D.俄国的契诃夫、法国的莫泊桑和美国的欧·亨利被誉为世界三大短篇小说家,他们的代表作分别为《装在套子里的人》、《羊脂球》、《警察与赞美诗》等。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物体做自由落体运动,Ek表示动能,Ep表示势能,表示下落的距离,t、v分别表示下落的时间和速度,以水平面为零势能面,能正确反映各物理量之间关系的是图(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苯巴比妥中毒的血药浓度范围是()

A.20~30μg/ml

B.30~40μg/ml

C.40~60μg/ml

D.60~80μg/ml

E.80~100μg/ml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摇头丸具有()双重作用,在药力作用下,用药者的时间概念和认知会混乱,因而表现出超乎寻常的活跃。

A.中毒

B.兴奋

C.致幻

D.抑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1年12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三网融合第二阶段试点城市有()个。

A.30

B.20

C.42

D.5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