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假设你叫李华,你校高一同学正在开展一场讨论,主题是: 学生要不要参加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叫李华,你校高一同学正在开展一场讨论,主题是: 学生要不要参加体育锻炼。

请根据下面所提供的信息,给英文报社写一封信,介绍讨论情况。

55%的同学认为:

应该每天进行体育锻炼;

做早操,打乒乓球、打篮球,但不要时间过长;

锻炼能增强体质,减少疾病;

锻炼能使大脑休息,使学习效果更好。

45% 的同学认为:

锻炼浪费时间;

锻炼容易使人疲劳;

锻炼以后很兴奋,较长时间不能投入学习;

锻炼中途可能会受伤。

[ 写作要求] 只能用五句话写作,开头结尾已写出,不计入总词数。

Dear Editor, 

        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a discussion we've had about whether students should take

physical exerci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sincerely

                                                                                                                Li Hua

考点:提纲作文
题型:写作题

为了儿童的健康成长,家庭生活的某些方面儿童是不宜参与、不必知道的,这遵循的家庭教育原则是()

A.步调一致

B.理智的爱

C.适当回避

D.做好榜样

题型:写作题

下列关于畋片框控件的语句中不正确的是( )。

A.Pieture1.Picture=Pieture2.Picture

B.Picture1.Picture=LoadPicture("C:\vb60\Arw04Up.ico")

C.Pieture1.Print Tab(20); CurrentX, CurrentY

D.Picture1.Stretch=True

题型:写作题

男,18岁,发热2个月,查体:颈部及腋下淋巴结肿大,肝肋下2cm,脾肋下3cm,皮肤出血点。血红蛋白76g/L,白细胞7.2×109/L,血小板65×109/L。入院后给予VDP方案治疗,症状缓解,体征消失。最可能的诊断为()

A.急性髓细胞白血病

B.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C.恶性淋巴瘤

D.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E.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题型:写作题

货物装车后上部超限,这里的上部超限指由轨面起高度超过()mm有任何部位超限者。

A.3100

B.3600

C.4000

D.4300

题型:写作题

男性,46岁。乙肝病史15年,2年来出现乏力,腹胀,尿量减少,偶有牙出血和鼻出血。1天前,劳累后突然出现恶心,呕新鲜血含有血块,共约1000ml。查体:BP85/45mmHg,P110次/分,神志淡漠。

最可能的诊断为()

A.乙肝合并出血

B.肝炎后肝硬化并发上消化道出血

C.肝炎后肝硬化并发下消化道出血

D.肝炎后肝硬化并发消化性溃疡

E.肝炎后肝硬化并发急性胃黏膜病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