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赢得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举办权。这是世界博览会举办151年以来,第一次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中国上海赢得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举办权。这是世界博览会举办151年以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综合类世界博览会。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能够赢得世界博览会的举办权,其根本原因是()

A.整个世界经济趋向一体化

B.我国实行了对外开放政策

C.我国综合国力大大增强

D.国际经济新秩序建立

考点: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平与发展世界多极化与国际竞争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公寓 孔隙 镶嵌 繁秘

B.焦急 干涸 折叠 柔软

C.攀缘 囚禁 爱扶 犹豫

D.装饰 葱茏 晰沥 简陋

题型:选择题

马,证见尿频,尿痛,尿液混浊、淋漓不畅,口干舌红,苔黄腻,脉滑数。治疗宜选用的药物是()(1484-7)

A、八正散

B、郁金散

C、曲蘖散

D、大阴气汤

E、苏子降气汤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45岁,胃癌术后化疗,患者恶心、呕吐、消瘦、纳差,血红蛋白98.0g/L,血清总蛋白53g/L,护理诊断正确的是()。

A.呕吐

B.食欲不振

C.低蛋白血症

D.恶心

E.营养失调

题型:选择题

有公安机关证明系扒车人员引起的火灾,由该扒乘人员最初扒乘列车的扒乘站(局)负责。

题型:选择题

在代码窗口中输入某行代码并按回车键后,如果代码变成红色,表示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