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加预应力前,应该作(),并根据测试结果计算()。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施加预应力前,应该作(),并根据测试结果计算()。

考点:铁路工程施工考试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题库
题型:填空题

道德的评价标准是()。

A.利益标准

B.政治原则标准

C.法律条文标准

D.善恶标准

E.生命质量标准

题型:填空题

《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不适用于( )的处理。

A.易燃品
B.医院废物
C.放射性物品
D.飞灰

题型:填空题

某供电所所属供电的村镇建房,因天黑要继续施工,需电灯照明。此时村上一电工在施工地点上的二层楼脚手架上带电移动一盏300W,220V的照明灯,没有按照规定戴安全帽和系安全带,该灯具使用的是螺口灯头,而且相线接在了螺口灯头的外侧,移动过程中只听“哎呀”一声,该电工碰及螺口灯头外侧相线触电造成高空坠落,头先落地,受到重伤,昏迷不醒。后送到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请问这起事故的工作人员违反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试行》、《农村低压电气安全工作规程》中哪些规定?

题型:填空题

给排水管网的全段面修复包括()。

A.补丁法

B.喷涂法

C.缠绕法

D.密封法

E.内衬法

题型:填空题

当前,从事电子商务交易的当事人感到最担心的是电子交易中的()问题。

A、支付

B、安全

C、财产保护

D、身份认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