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现在生活中有许多浪费现象,如: 1. 不随手关灯和电扇等; 2. 大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书面表达。

      现在生活中有许多浪费现象,如:

1. 不随手关灯和电扇等;

2. 大量使用一次性物品;

3. 浪费粮食;

4. 浪费办公用品。

请你根据以上内容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并说明节约的重要性。

注意:词数120左右。

参考词汇: 一次性产品:disposable produc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提纲作文
题型:写作题

已知将浓盐酸滴入高锰酸钾溶液中,产生黄绿色气体,而溶液的紫红色褪去.现有一个氧化还原反应的体系中共有3Cl、Cl2、H2SO4、H2O、3MnO4、MnSO4、32SO4七种物质.

(1)该反应中,化合价升高的反应物是______.

(2)写出一个包含上述七种物质的氧化还原反应方程式:______.

(3)上述反应中,1mol氧化剂在反应中得到______mol电子.

(4)如图:将浓盐酸滴入高锰酸钾固体中,制取适量黄绿色气体的简易装置,请回答下列有关问题:装置C、D的作用分别是:C______;D______.

(多)某浓盐酸的密度l.1d8g•cm-3,该盐酸的物质的量浓度C1=13.13mol•L-1,溶质HCl的质量分数为W1=4中%.则质量分数W2=2中%的盐酸其物质的量浓度C2______(填大于、等于或小于)6.多6多mol•L-1

题型:写作题

学校开展“回收旧电池”环保活动。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都是8人,第一小组平均每人回收12节,第二小组平均每人回收15节。第一小组比第二小组少回收多少节?(用两种方法解答)

题型:写作题

女性,43岁,因咳嗽、咳痰、发热1周,昏迷半天急诊入院。既往有Addison病史。查体:血压80/50mmHg,呼吸23次/分,口唇及面部皮肤可见色素沉着,左下肺可闻及少量湿啰音。

此病人昏迷最可能的原因()。

A.肺性脑病

B.感染中毒性脑病

C.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危像

D.低血糖昏迷

E.垂体危像

题型:写作题

刘某违反治安管理,对报案人、控告人、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要从重处罚

题型:写作题

下列内容属于计算机房况控制功能的是反映客房维修状况、()。

A、费用超限提示

B、显示待售房状况

C、VIP客人查询

D、日期查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