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潘立酮() A.睡眠障碍 B.性功能障碍 C.黑便 D.男乳女化 E.骨质疏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多潘立酮()

A.睡眠障碍

B.性功能障碍

C.黑便

D.男乳女化

E.骨质疏松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西药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前冲刺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9岁,身高170cm,体重85kg,患高血压病10余年,未规律服用降压药,血压波动在140~160/90~100mmHg,未予重视,每当头晕、头痛明显时服药,症状消失后停药。吸烟40年,每日20支,饮酒20年,每日2两,近日由于工作劳累,情绪紧张突感剧烈头痛、头晕、恶心、视力模糊,发作性心前区疼痛。急诊检查:血压260/120mmHg,心率84次/分,住院治疗5天后症状消失,血压降至130~140/85~0mmHg。

以下责任护士给患者讲述的服用降压药注意事项哪项不妥()

A.联合用药可增强疗效,减少副作用

B.应遵医嘱用药,不可自行增减药量

C.发现血压超过正常范围,应使血压迅速降至正常

D.服药后卧床休息,以防止发生体位性低血压

E.服药期间应自我监测血压情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    )で ようふくを かって もらう つもりです。

A.アパート

B.デパート

C.レシート

D.スケー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口的玩具经检验合格的由检验检疫机构签发《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并在玩具上加贴CIQ安全标志,准许在市场上销售。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年女性。晨起发现右上下肢无力。体检:运动性失语,右侧肢体偏瘫。CT脑扫描未见高低密度灶,下列哪项处理最不正确

A.头颅MRI检查 

B.抗血小板药物应用 

C.腰椎穿刺,脑脊液常规检查 

D.化验凝血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骨关节结核时,让病人双手抱紧健侧膝部,骨盆平置,若患髋与膝呈屈曲状态,此时为()。

A.杜加征阳性

B.拾物试验阳性

C.托马斯征阳性

D.浮膑试验阳性

E.直腿抬高试验阳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