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残髓炎最准确的依据是() A.叩诊 B.牙髓活力测试 C.病史 D.症状 E.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诊断残髓炎最准确的依据是()

A.叩诊

B.牙髓活力测试

C.病史

D.症状

E.探查治疗后根管有痛觉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北京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综合练习)北京住院医师口腔科Ⅰ阶段(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17个银元中,有一个是假的,除比真银元稍轻而外,其外表与真银元无任何差别;用一架无砝码的天平至少称(  )次就可保证找出假银元.
A.16B.3C.8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6分)

⑴高渐离击筑,荆轲和而歌,                                   。(《战国策·荆轲刺秦王》)

⑵惨象,        ;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鲁迅《记念刘和珍君》)

⑶寻梦?撑一只长篙,      ,满载一船星辉,     。(徐志摩《再别康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抗磷脂抗体综合症临床上可表现为()

A.血小板减少

B.习惯性流产

C.脾梗塞

D.脑梗塞

E.以上均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电阻、电感和电容器串联电路中,出现串联谐振的条件是()

A.Ul>Uc 

B.Ul=Uc 

C.Ul<Uc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类植物或植物产品不在应施检疫的植物、植物产品名单之列?()

A、中药材

B、牧草种子

C、麦麸

D、杨树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