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照射臀红皮肤的时间是() A.1分钟 B.3~5分钟 C.6~7分钟 D.7~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红外线照射臀红皮肤的时间是()

A.1分钟

B.3~5分钟

C.6~7分钟

D.7~10分钟

E.10~15分钟

考点:儿科护理主管护师儿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一)
某商贸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2009年6月发生相关经济业务如下:
(1)从国外进口小轿车一辆自用,支付买价400000元、相关费用3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40000元、保险费用20000元;
(2)将生产经营中使用的价值500000元设备运往国外修理,出境时已向海关报明,支付给境外的修理费用50000元,料件费8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和保险费合计为20000元,并在海关规定的当月内收回了该设备;
(3)从国外进口卷烟80000条(每条200支),支付买价200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120000元,保险费用80000元;
(4)本期销售工业产品不含税合计15890000元;销售初级农产品取得不含税收入580000元。本期国内购进产品通过认证的进项税合计为789000元。
(注:进口关税税率均为20%,小轿车消费税税率15%,单位金额:元)
按下列顺序回答问题,每问均为共计金额:

卷烟在进口环节应缴纳消费税( )元。

A.1560000

B.120860

C.1256800

D.1275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下列实验装置不合理的是(  )

A.

溴苯的制备

B.

硝基苯制备

C.

用乙醇和浓硫酸制乙烯

D.

乙酸乙酯的制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我国东西跨过的时区数有(  )个.

A.4

B.5

C.6

D.7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2011年6月初,位于我国渤海湾的蓬莱19-3油田发生溢油事故,事故发生后位于河北乐亭县沿海的水产养殖基地发生大面积扇贝死亡事件。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蓬莱19—3油田溢出的石油大面积污染乐亭县沿海养殖场的原因主要是

A.受到冬季风的影响

B.受到千岛寒流的影响

C.受到夏季风的影响

D.受到日本暖流的影响小题2:下列能够受到海上溢油危害的有

①水产养殖          ②海面摄食的鸟类

③海上浮游生物      ④深海鱼类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③

D.①②③小题3:为了实时监控此次溢油事件污染范围的变化,可以采用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A.全球定位系统

B.遥感技术

C.地理信息系统

D.数字地球技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根据国家现行规定,能源、交通、原材料部门投资额达到( )及以上的工程项目为限额以上项目。

A.3000万元
B.5000万元
C.2000万元
D.4000万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