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介质内部各层流间产生切应力或内摩擦力的特性。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是指介质内部各层流间产生切应力或内摩擦力的特性。

考点:选煤工程师重介质选煤重介质选煤题库
题型:填空题

当毛细血管血液中还原性血红蛋白达到多少浓度时患儿出现发绀症状()

A.3/L

B.4/L

C.5/L

D.6/L

E.7/L

题型:填空题

西方的文明之源主要包括哪两个地区?如何评价雅典伯利克里时期高度发展的奴隶制民主政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投资项目场(厂)址比选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条件、投资费用、运营费用、环境保护条件和( )。

A.安全条件

B.招标条件

C.施工条件

D.生活条件

题型:填空题

等于()

A.

B.

C.

D.

题型:填空题

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了一张汇票,该汇票由丙银行进行承兑,乙公司又将汇票背书转让给丁公司,丁公司在背书转让给戊公司时注明:丁公司对戊公司的背书于收到戊公司所提供货物之日起生效。另外,乙公司背书转让给丁公司时,A厂为乙公司作了票据保证,后发现乙公司与丁公司所订合同为无效合同。当戊公司依法行使追索权时,A厂拒绝承担保证责任。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及票据法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承兑绝对应记载事项包括哪些 (2)丁公司附条件的背书是否具有汇票上的效力 (3)A厂是否承担保证责任说明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