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 * * * * 在201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强调,“和平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而不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习 * * * * 在201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强调,“和平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国家无论大小、强弱、贫富,都应该做和平的维护者和促进者,不能这边搭台、那边拆台,而应该相互补台、好戏连台”。习 * * 的话旨在强调

①主权国家的平等权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保障 

②促进世界的共同发展需要加强国家间友好合作

③我国倡导促进世界和平,主张走和平发展道路 

④国家间的真诚交往有利于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③

考点: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平与发展世界多极化与国际竞争
题型:选择题

The boy didn't feel completely ________ when he was asked to sing a pop song before the whole class.[ ]

A. in surprise  

B. at ease

C. in danger  

D. at present

题型:选择题

请用不超过200字的篇幅,概括出给定资料的主要内容。要求:有条理、有层次。

题型:选择题

输煤程控系统的核心部分是()。

A.控制器

B.监测部分

C.显示与报警

D.输入、输出部分

题型:选择题

为了保证离合器在任何工况下都能可靠地传递发动机的最大转矩,设计时需要考虑选择离合器后备系数,离合器后备系数的定义:()。

题型:选择题

什么是三角形原理?三角形原理有那些变化形式?什么是大三角形布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