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某想开办一家化肥厂,向行政机关申请营业执照。行政机关在审查时发现该厂距离河水很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赵某想开办一家化肥厂,向行政机关申请营业执照。行政机关在审查时发现该厂距离河水很近,如果化肥厂管理不善,很有可能污染河水,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那么,下面关于行政机关的做法哪一项是正确的?()

A.行政机关无须告知附近居民该申请许可事项

B.行政机关应当告知附近居民该情况,但是附近居民无权陈述意见

C.行政机关只须听取附近居民的意见,无须听取赵某的申辩

D.行政机关应当告知附近居民,附近居民和赵某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行政机关应当听取双方的意见

考点:司法卷二行政许可行政许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生无焰燃烧必须具备的条件是()。

A、可燃物

B、氧化剂

C、温度

D、未受抑制的链式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6个月婴儿,急起喘憋l天。查体:体温38.1℃,呼吸80次/分,心率160次/分,烦躁不安,唇发绀,满肺哮鸣音,喘憋缓解时可闻少许中、细湿啰音,肝右肋下2cm。

患儿进一步出现以下症状:呼吸困难加重,端坐呼吸、大汗淋漓、三凹征阳性、两肺哮鸣音。应考虑是()

A.循环衰竭

B.哮喘持续状态

C.心力衰竭

D.合并肺炎

E.肺气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TQJD-450区间中继电台组成和各单元的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窑在下挡轮上紧靠时任何一个拖轮上端不会发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除处分由决定,并报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

A.事业单位主管部门

B.上级主管部门

C.纪检监察部门

D.检察部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