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用于长Q-T间期综合征的药物是() A.利多卡因 B.莫雷西嗪 C.胺碘酮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用于长Q-T间期综合征的药物是()

A.利多卡因

B.莫雷西嗪

C.胺碘酮

D.美西律

E.奎尼丁

考点:皮肤科住院医师心律失常心律失常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阿托品与发烟硝酸共热,水解并得到黄色的 __________ ,遇醇制KOH显 __________ 色。此反应为 __________ 生物碱的一般鉴别试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室温下,取0.2mol•L-1HCl溶液与amol•L-1MOH溶液等体积混合(忽略混合后溶液体积的变化),测得混合溶液的pH=b,下列推断不正确的是(  )

A.若a=0.2,则b一定小于或等于7

B.若a>0.2,b=7,则混合溶液中c(Cl-)═c(M+)═0.2mol•L-1

C.若a=0.2,b=6,则混合溶液中c(MOH)═(10-6-10-8)mol•L-1

D.若a=0.4,b>7,则混合溶液中c(M+)>c(Cl-)>c(OH-)>c(H+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产经营单位制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下列项目中不属于制定安全生产责任制基本要求的是( )。

A.必须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针
B.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C.符合本单位、部门、班组、岗位的实际情况
D.同时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监督、检查等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药制剂内包装标签内容不包括()

A.药品名称

B.用法用量

C.生产批号

D.批准文号

E.规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阿尔伯特·马尔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