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别写出一种煤、石油加工后可以用作燃料的产品:煤__________;石油

题型:填空题

问题:

(1)分别写出一种煤、石油加工后可以用作燃料的产品:煤__________;石油__________。  

(2)设液化石油气的主要成分为丙烷(C3H8),其充分燃烧后产物为CO2和H2O。完全燃烧等质量的C3H8及CO所需的氧气的质量比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氢气是未来的能源,燃烧时除产生热量外,还具有的优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化石燃料化学反应方程式的计算燃料的利用和新能源的开发
题型:填空题

Delbert Gossert owns stock worth $32 per share. Gossert buys a put option with a strike price of $32 for $2.50. At expiration, the stock is valued at $32 per share. The profit or loss from Gossert's portfolio insurance strategy is a:

A.

A. loss of $2.50.

B.

B. $0, no gain or loss.

C.

C. gain of $2.50.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最近有网友曝料称,小沈阳是个孝子,在春晚一夜成名后就一掷千金,为其父母购置了栋三层的别墅。 

B.面对社会上的种种丑恶现象,一些新闻工作者感到非常矛盾:一方面,作为新闻工作者的良知督促他们要站出来;另一方面,许多同行遭遇打击报复的事实又让他们投鼠忌器

C.“您认为目前我国校园安全的形势如何?应该怎样预防校园灾害事故?”肩扛摄像机.手持话筒采访“两会”的小记者煞有介事,提问很专业。

D.2008年,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灾难不断;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神七的成功发射,又是喜讯频传。这一年,对中国来说真是个多事之秋

题型:填空题

下面对Windows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Windows打开的多个窗口可以重叠

B.不同磁盘间不能用鼠标拖动的方法实现文件的移动

C.Windows只能用鼠标操作

D.Windows为每个任务自动建立一个显示窗口,其位置大小不能改变

题型:填空题

环保型涂料的关键是()。目前工业涂料中环保型涂料的发展方向是涂装时溶剂的排放量大大减少。

题型:填空题

辊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