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看到燃油价格不断攀升,竞擅自收购来路不明的原油,私建炼油厂企图牟取暴利。一日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某人看到燃油价格不断攀升,竞擅自收购来路不明的原油,私建炼油厂企图牟取暴利。一日该炼油厂因油罐泄漏使得附近弥漫着浓重的汽油味,正巧遇到一工人吸烟油罐立即起火爆炸。请你根据学过的化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油罐立即起火爆炸的原因是                               

(2)汽油燃烧过程中有多个化学反应,其中有如下反应:X+11O27CO2+8H2O,推断X的化学式为                                 

(3)在日常生活中,假如你遇到厨房的油锅不慎着火燃烧,应采取的措施是                                       

考点:爆炸、自燃质量守恒定律灭火的原理和方法
题型:填空题

患者,59岁,有高血压病史5年,因突发头痛,右侧肢体无力1天入院,行头颅如图所示部位出血,可诊断为()

A.左壳核出血

B.左颞叶出血

C.左尾状核

D.左丘脑出血

E.右丘脑出血

题型:填空题

自动化仪表设备的插件在检查、试验过程中,应采取防止(  )的措施。

A.断路

B.静电

C.屏蔽

D.接地

题型:填空题

下面哪个是按照病毒传染方式的不同进进行的分类()

A.控制端病毒

B.引导区病毒

C.内存病毒

D.数据库病毒

题型:填空题

什么叫做发热,热型?试述常见热型?

题型:填空题

做好全过程造价管理的信息化系统架构的顶层设计,明确总体结构的设计方案和不同层级的功能架构。其中总体结构设计要按照多层应用架构和()的设计思路来构建,而系统功能架构要分级分层设置并规定好相应的权限,细分功能层次。

A.系统化

B.模块化

C.抽象化

D.结构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