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毒的病原微生物是() A.金黄色葡萄球菌 B.结核杆菌 C.麻风杆菌 D.溶血性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丹毒的病原微生物是()

A.金黄色葡萄球菌

B.结核杆菌

C.麻风杆菌

D.溶血性链球菌

考点:皮肤科住院医师细菌性皮肤细菌性皮肤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013•北京)将序号分别为1,三,3,4,5的5张参观券全部分给4人,每人至少1张,如果分给同一人的三张参观券连号,那么不同的分法种数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货膨胀是指由于货币(这里指纸币)的发行量超过( )所需要的货币量而引起的货币贬值和物价上涨的现象。

A.存量商品

B.商品流通

C.增量商品

D.购买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代十国时期,世道战乱不堪,一些画家在动荡的时局中隐逸山林,以绘画作为精神上的一种寄托,极大的推动了()的发展,使之逐渐成为画坛主流。

A.人物画

B.宫廷画

C.山水画

D.花鸟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5岁,因骨盆骨折住院。X线检查发现多部位溶骨性病变。实验室检查:骨髓浆细胞占25%,血沉50mm/h,血红蛋白为80g/L,尿本周蛋白阳性,血清蛋白电泳呈现M蛋白,血清免疫球蛋白含量IgG8g/L、IgA12g/L、IgM0.2g/L。

目前最常用的鉴定M蛋白类型的方法为()

A.免疫固定电泳

B.免疫扩散

C.ELISA

D.比浊法

E.对流电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压泵提供了反渗透的推动力,应在其出口管路上设置止回阀和电动慢开阀。前者可防止停机时浓水回流冲击;后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