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死亡率与以下哪一项有关() A.年龄 B.病情 C.手术种类 D.麻醉方法与维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麻醉死亡率与以下哪一项有关()

A.年龄

B.病情

C.手术种类

D.麻醉方法与维持时间

E.以上全部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外科麻醉学麻醉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货主或者其代理人应当在动植物、动植物产品和其他检疫物进境前或者进境时持输出国家或者地区的检疫证书、贸易合同等单证,向进境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关报检。(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本大题共3小题,每小题5分,共15分)如今的孩子很小就接受了各种各样的新生事物,脑子里千奇百怪的东西很多。有时候,他们会在课堂上或课后向你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你在课堂上讲太阳和月亮,有的孩子便会问:“老师,太阳为什么白天出来月亮为什么晚上才出来”对这样的问题还能勉强回答,但有些孩子在课后向我提的问题,真的让我难以回答。比如,有的孩子会冷不丁地问你:“老师,什么叫‘酷毙了’”“老师,怎样才能当上还珠格格”我一时哑然。有时我想,或许我真的是年纪大了,不再适合当小学老师了。请分析:

教师素质的现代化包括( )[不定项选择题]

A.教育思想观念的现代化

B.职业道德素质的现代化

C.能力素质的现代化

D.学校制度的现代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面积肺栓塞的特点是:()①症状重:通常以呼吸困难为首发症状,明显的低血压为主要体征②体检可能发现左侧胸骨旁抬举样冲动、颈静脉扩张以及吸气时增强的三尖瓣收缩期反流性杂音③超声心动图显示急性肺动脉高压和右室负荷过大④心电图可显示RBBB或NRBBB或电轴右偏,顺钟向转位、右胸前导联V1~V4及Ⅰ、Ⅲ、aVF导联T波倒置

A.①②③

B.①③

C.②④

D.④

E.①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现场检查内容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78岁,摔倒后出现右髋部疼痛,不能站起行走。体检:右髋部压痛、肿胀,右髋关节活动障碍、右下肢呈外旋位。

该患者首选的辅助检查是

A.X线片
B.B超
C.CT
D.MRI
E.骨扫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