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PL退火炉最大设计产量为()t/h。A:150;B:151;C:1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DRAPL退火炉最大设计产量为()t/h。

A:150;

B:151;

C:155。

考点:钢材热处理工考试钢材热处理工初级钢材热处理工初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比一比,组词。

忘(          )        绕(          )        采(          )        徽(          )

妄(          )        饶(          )        睬(          )        微(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种无盖的长方体形铁皮水桶,底面是边长4分米的正方形,高1米.做一只这样的水桶至少要多少铁皮?这只水桶能装水多少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除下列哪项外均是霍乱弧菌的定植因子()

A.鞭毛

B.毒素协同调节菌毛

C.脂多糖

D.非毒素蛋白

E.可溶性血凝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阶系统的特征方程为a0s3+a1s2+a2s+a3=0,系统稳定的主要条件是各项系数的符号必须( )。

A.小于零

B.大于零

C.等于零

D.小于1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轮机启动前为什么要先抽真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