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低温工艺不正确的叙述是() A.不耐藏食品一般应一直处于低温下 B.用冰制冷时结冰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对低温工艺不正确的叙述是()

A.不耐藏食品一般应一直处于低温下

B.用冰制冷时结冰用水应符合饮水卫生要求

C.防止制冷剂污染

D.食品冷藏库应建立卫生制度

E.以上都不对

考点:广西公共卫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从给定资料出发,结合实际,以“好政策还需真落实——从60年减负谈起”为题,写一篇文章。(40分)  要求:主题鲜明、集中,材料丰富,结构合理,论证严谨,语言有表现力,800-1000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根据GB7588-2003相关规定,≤用于轿厢装载和紧急制动工况;≥用于轿厢滞留工况(对重压在缓冲器上,曳引机向上方向旋转)。式中α是曳引绳在曳引轮上的包角,单绕且无导向轮时,包角最大为()。

A、180°

B、360°

C、90°

D、2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中国75%的电力来自煤炭,只有2.5%来自石油,因为大部分石油都被汽车喝掉了。煤炭运输成本高,中国铁路的运力至少有一半都用来运煤了。目前很多火电厂的煤库存都坚持不了一个星期,一旦铁路运输出了问题,直接后果就是拉闸。
这段文字意在强调( )。

A.应增加利用石油发电的比例以规避风险
B.过分依赖煤炭的电力生产结构存在弊端
C.铁路运输的通畅关系着众多火电厂的生产
D.大量使用煤炭发电增加了铁路运输的负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中药的性能包括性味归经和阴阳五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二尖瓣血流跨瓣压差的变化与通过瓣口的血流量及瓣口面积密切相关,可反映()。

A.瓣口狭窄程度

B.瓣口的关闭不全程度

C.左室收缩功能

D.左室舒张功能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