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的发展需要充足的能源,化学在利用______、______、______等化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社会的发展需要充足的能源,化学在利用______、______、______等化石燃料的同时,正在积极寻求解决的有效途径,如开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新能源,研制和开发.

考点:化石燃料燃料的利用和新能源的开发
题型:填空题

乙烯工程建设需要从国外引进大量先进的装置和设备,甚至一些零件、部件和安装用的原材料也需引进,这说明设备监理具有()特点。

A.时空跨度大

B.协调量大

C.设备的类别及涉及的专业繁多

D.设备工程中涉外贸易量大

题型:填空题

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活动中,为了保证准确有效地执行法律,必须坚持同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但不必坚持互相制约。

题型:填空题

对时间数列的作用描述,错误的一项是( )。

A.利用时间数列可以研究客观现象的发展趋势和发展速度
B.对时间数列进行长期趋势测定,可以揭示客观现象发展的变化规律
C.利用时间数列资料可以预测客观现象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变化幅度
D.将3个或3个以上的时间数列进行对比,可以发现不同客观现象之间的动态联系及其变化趋势

题型:填空题

3311E特雷克斯矿用自卸驱动桥由()差速器、半轴、最终传动、驱动桥壳等组成。

题型:填空题

通过对企业人事管理任务学习研究:懂得什么是保安公共关系:保安为什么要搞公共关系:保安怎么搞好公共关系:由什么人去搞保安公共关系:保安公共关系的经验、现状及规律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