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评估的价值类型说法正确的有:() A.资产评估的价值与资产评估的价值类型是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资产评估的价值类型说法正确的有:()

A.资产评估的价值与资产评估的价值类型是同一含义。

B.资产评估有四种价值类型:公开市场价值、投资价值、重置价值、清算价格。

C.价值类型指资产评估价值的质的规定性,表明价值的内涵和外延。而资产评估价值是资产评估的结果,是价值类型、市场环境和技术参数共同影响的,而且后两者对评估价值的影响是由于方法运用形成的

D.清算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格,取决于资产的通用性和清算时间的限制

E.投资价值以资产的收益能力为依据评估资产价值,而重置成本是从投入角度评估的产的价值

F.企业的收益率超过行业平均收益率,其投资价值就会低于重置价值

考点:资产评估资产评估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术后恶心呕吐的诱发原因不包括()。

A.老年人的发生率较高

B.有晕动症者发生率高

C.人工气腹者发生率高

D.一些麻醉药物可诱发

E.手术时间越长发生率越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保险市场的特征,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保险市场是特殊的"期货"交易市场

B.保险市场是非即时清结市场

C.保险市场是间接的风险市场

D.保险市场是直接的风险市场

题型:多项选择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Yes, I like Xi'an very much.[ ]

A. What are you doing in Xi'an

B. Do you like Xi'an

C. Why do you like Xi'an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材料 图中甲区域作为军马场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千米,平均海拔2300米,地势倾斜平缓,宛若平原。

(1)根据材料分析甲区域成为优良牧场的自然条件(12分)

(2)根据材料说明甲区域历史上一直作为军马场的区位条件(除其自然条件外)(8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重力G=2.5 ×10-3N 的雨滴从高空由静止开始竖直落下(不计横向风的影响),设雨滴下落过程中受到的空气阻力F与下落速度的平方(v2)成正比,关系为F=kv2, 其中k为常数,且k=1 ×10-4N ·s2/m2。求:

(1)该雨滴匀速下落时所受空气阻力的大小。

(2)若雨滴匀速下落的距离为400m ,则这个过程重力对雨滴做的功为多少J ?

(3)雨滴匀速下落时的速度为多少?

(4)请在图中画出从开始下落到落地这一过程中雨滴的运动速度随时间变化的图像。(描绘出大致情况即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