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最近,很多中学生都纷纷开通了自己的博客。 一方面,博客可以作为展示自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书面表达。

最近,很多中学生都纷纷开通了自己的博客。

一方面,博客可以作为展示自己的平台

另一方面,可以释放学习的压力.但是,很多家长和老师都认为管理个人博客要花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会耽误学习.

请对这一现象进行简要介绍,

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注意:词数150左右;开头已给出

      Nowadays, it is a common phenomenon that more and more high school students open their

own blogs on the Intern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提纲作文
题型:写作题

女,30岁,迎风骑车时出现右侧耳后疼痛、面部歪斜入院。检查时发现右侧眼裂变大、闭眼不全。

如考虑是面神经损害性面部表情肌瘫痪,尚需注意检查是否()。

A.舌前1/3味觉丧失

B.舌后2/3味觉丧失

C.舌前2/3味觉丧失

D.舌后1/3味觉丧失

E.舌中2/3味觉丧失

题型:写作题

迎随补泻法中的泻法是

A.针尖顺着经脉,逆经而刺

B.针尖逆着经脉,顺经而刺

C.针尖顺着经脉,顺经而刺

D.针尖逆着经脉,逆经而刺

E.针尖垂直经脉,逆经而刺

题型:写作题

朱女士,65岁。患有糖尿病,自理活动良好。住院后,由于儿女工作过于繁忙,很少来探望,病人因此常感不快。

此时护士应主要给予何种补偿系统

A.全补偿系统

B.部分补偿系统

C.支持教育系统

D.辅助系统

E.治疗系统

题型:写作题

M公司是一家铜矿开采企业,有从业人员200人;N公司是一家纺织企业,有从业人员280人。王某和李某是s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员工。依据《安全生产法》,下列有关两家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做法中,正确的是()。

A.M公司未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了3名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B.M公司委托王某负责本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

C.N公司未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了1名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D.N公司委托李某负责本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题型:写作题

犯贪污罪,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较重情节的,在提起公诉前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真诚悔罪、积极退赃,避免、减少损害结果的发生,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