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尖瓣"型心脏形态基本X线特征表现是() A.主动脉弓缩小 B.心尖上翘 C.左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二尖瓣"型心脏形态基本X线特征表现是()

A.主动脉弓缩小

B.心尖上翘

C.左右心缘饱满

D.心脏呈"梨"形

E.肺动脉段凹陷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内科Ⅰ阶段影像放射科影像放射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代以来,列强对中国发动了一系列战争,致使国家主权遭受严重践踏,中 * * 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机之中。面对侵略,中国军民奋起抗争,谱写了一曲曲爱国诗篇。请阅读下列四幅图片,回答问题。(17分)

     

图一:鸦片战争形势示意图                 图二:甲午中日战争形势示意图

     

图三:八国联军侵华形势示意图             图四:日本全面侵华形势图

(1)列举图一图二图三战争期间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和图四战争中侵略者所犯下的罪行。(6分)

(2)面对以上侵略战争,中国人民分别进行了哪些主要的抗争活动?(5分)

(3)图二与图四都是日本发动的侵华战争,但结果不同,你能说说致使结果不同的主要原因吗?(4分)

(4)图四战争的结果给世界带来什么影响?(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沉淀反应中最主要的影响因素()

A.溶液的pH

B.溶液的离子浓度

C.抗体的质量

D.抗原抗体的比例

E.温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该病例最可能的诊断()

A.主肺动脉间隔缺损

B.动脉导管未闭

C.冠状动脉—肺动脉瘘

D.主动脉窦瘤破裂

E.房间膈缺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外国公司未在中国设立机构,2008年从中国境内内资企业获得了股息共计60万元,获得了专有技术转让收入20万元,则对于这两项业务,该公司在我国应该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共计()万元。

A.6

B.7.9

C.8

D.26.4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是停止批邓,人心大顺;第二是冤案一理,人心大喜;第三是生产狠狠抓,人心乐开花。”体现此“隆中三策”的会议是()。

A.中共“八大”

B.十—届三中全会

C.中共“十三大”

D.中共“十四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