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的基本服务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因特网的基本服务有哪些?

考点:专升本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安徽省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计算机基础)
题型:问答题

_____end to the disorder of educational system.     [      ]

A. a        

B. an      

C. the        

D. /

题型:问答题

男性,45岁。右下后牙突发搏动性疼痛,牙龈出血。口腔有异味。有长期大量吸烟史。提示:口腔检查:右下67颊侧牙龈发红、水肿、光亮,有深牙周袋,有波动感,叩痛(++),松动Ⅰ度,菌斑指数3,牙体无明显龋病病损。

可能诊断为()

A.急性牙髓炎

B.急性牙周脓肿

C.急性根尖周脓肿

D.急性龈 * * 炎

E.急性坏死溃疡性龈炎

F.牙周牙髓联合病变

题型:问答题

市场风险表现在哪些方面?

题型:问答题

甲国公民约翰的经常居住地在乙国,其在中国居留期间,因合同纠纷在中国法院参与民事诉讼。关于约翰的民事能力的法律适用,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

A.约翰的民事权利能力适用乙国法

B.约翰的民事权利能力适用中国法

C.约翰的民事行为能力应重叠适用甲国法和中国法

D.依照乙国法约翰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依照中国法为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其民事行为能力适用中国法

题型:问答题

在病人处于急性感染但无意识障碍的情况下,通常采用的医患关系的模式是()

A.共同参与型

B.指导-合作型

C.主动-被动型

D.父母儿童型

E.以上四种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