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就在你身边,根据你掌握的知识判断,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 A.厨房中煤气泄露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化学就在你身边,根据你掌握的知识判断,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

A.厨房中煤气泄露,应立即打开抽油烟机

B.用亚硝酸钠腌制食物

C.原始森林风景区必须张贴“禁止烟火”的标志

D.为了粮食增产丰收,应大量施用化肥、农药

考点:爆炸、自燃化学元素和人体健康环境和能源
题型:选择题

以下事项属于密切关系对职业道德产生的不利影响的是()

A.审计客户威胁将起诉会计师事务所

B.注册会计师在评价所在会计师事务所以往提供的专业服务时,发现了重大错误

C.会计师事务所与审计客户存在长期业务关系

D.审计客户表示,如果会计师事务所不同意对某项交易的会计处理,则不再委托其承办拟议中的非鉴证业务

题型: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_______________,不尽长江滚滚来。(杜甫《登高》)

(2)剑阁峥嵘而崔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李白《蜀道难》)

(3)_______________,羡长江之无穷。(苏轼《赤壁赋》)

(4)仰观宇宙之大,________________。(王羲之《兰亭集序》)

(5)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周公吐哺,______________。(曹操《短歌行》)

(6)千载琵琶作胡语,______________。(杜甫《咏怀古迹》)

(7)_______________,此时无声胜有声。(白居易《琵琶行》)

(8)此情可待成追忆,_______________。(李商隐《锦瑟》)

题型:选择题

股份制企业、合资企业等安全生产投入资金由( )予以保证。

A.董事会

B.总经理

C.投资人

D.企业法人

题型:选择题

某住宅小区房屋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其中,完好房屋26万平方米,基本完好房屋4万平方米,一般损坏房屋1.8万平方米,危险房屋0.2万平方米。该住宅小区的住宅完好率是()。

A.81.25%

B.93.75%

C.96.28%

D.96.88%

题型:选择题

女,49岁,上腹部胀满5年。近2个月来食欲不振,全身无力,体检无明显异常发现,X线钡餐未见异常。胃镜活检:炎性细胞浸润及肠上皮化生,未见腺体萎缩。应诊断为

A.胃黏膜脱垂

B.早期胃癌

C.慢性萎缩性胃炎

D.胃神经症

E.慢性浅表性胃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