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640年开始,英国用大约200年的时间,较早完成了资产阶级革命和最早完成了工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从1640年开始,英国用大约200年的时间,较早完成了资产阶级革命和最早完成了工业革命,成为19世纪上半期最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强大的英国加紧对外侵略,这是造成近代中国屈辱和灾难的外部原因之一。

请回答:

① 英国资产阶级革命中,议会颁布的一个纲领性文献是什么,通过革命最终确立了什么样的资产阶级统治?这次革命有何历史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英国工业革命早出现的工业部门是什么?史蒂芬孙制造的火车机车采用的动力机械是什么?随着这一动力机械的出现,到1840年前后,英国工业生产的主要方式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概述鸦片战争的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英国的资产阶级革命第一次鸦片战争的影响《权利法案》珍妮机瓦特与蒸汽机
题型:问答题

从信息资源管理的观点出发,信息系统的逻辑结构一般由4部分组成,其中______利用信息系统提供的信息进行决策和选择,是信息系统服务的对象。

A.信息源

B.信息处理器

C.信息使用者

D.信息管理者

题型:问答题

教学过程是教师引导下学生的特殊认识过程,表现出在()

A.间接性

B.引导性

C.简捷性

D.重复性

题型:问答题

发电机励磁系统

题型:问答题

在凝析油分离器气相出口设置有(),用于除去气体中夹带的液滴。

A、导流板

B、折流板

C、捕雾器

D、消气器

题型:问答题

[背景]

某新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为工程所在地的重点工程,竣工资料列入城建档案馆(室)接收范围。施工合同约定的施工内容包括:建筑地面、抹灰、门窗、吊顶、轻质隔墙、饰面板(砖)、幕墙、涂饰、裱糊与软包、细部工程等。开工前,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担任项目经理,下同)在主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时制订了质量控制资料(文件)编制计划,资料编制计划的内容包括:施工文件、竣工图和竣工验收文件,竣工资料不少于3套。工程于2009年5月1日竣工。

[问题]

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担任项目经理)主持编制的质量控制资料编制计划内容是否全面?请说明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