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目前我们国家在建设节约型社会,请你根据自己的实际生活情况,向全校同学发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书面表达 

目前我们国家在建设节约型社会,请你根据自己的实际生活情况,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内容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词数100左右。

1. 吃零食方面;

2. 服装打扮方面;

3. 节约用水、电方面;

4. 文具方面。

Dear classmates,

Chairman Hu called on the whole society to build China into a saving country last year. As a student, I

thin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考点:提纲作文
题型:写作题

甲数比乙数多25%,乙数比甲数少25%。[ ]

题型:写作题

(一)人类的智慧与大自然的智慧相比实在是相形见绌(①)。无论是令人厌恶的苍蝇蚊子,还是美丽可人的鲜花绿草;无论是高深莫测的星空,还是不值一提的灰尘,都是大自然精妙绝纶的艺术品,展示出大自然深邃、高超的智慧。

(二)善良是什么?看见别人有错,如果帮不了,不落(②)井下石也是一种善良;看见别人伤心难过,如果不安慰,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看见别人有难,如果不想帮,不趁火打劫也是一种善良;看到工作需要,如果帮不上,不帮倒忙也是一种善良;看到国家有难,如果你不想出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称(③)职,不当汉 * * 也是一种善良。

(三)其实人生也如四季:天真浪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④)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稳持重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蹒跚伛偻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但只要保持心灵的春天,生命将永远年轻。

阅读以上文字,按要求回答问题。

1.在①②③处填写正确的拼音。(3分)

2.从“老气横秋”、“血气方刚”、“豆蔻年华”中选一个词语填在文段中的④处。(2分)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是李明,近期调查了中学生如何度过漫长的暑假,现请你将下面的调查结果用英文写信给某英语报社。调查结果如下:
比率
感受
如何度过暑假
建议
73%
不高兴
1. 在家请家教;
2. 参加各种培训班。
你的建议……
18%
高兴
1. 在爷爷奶奶家度过;
2. 结交新朋友。
9%
孤独、无聊
1. 不准外出与朋友相处;
2. 上网玩游戏。
注意:
1. 短文应包括以上所有内容;
2. 词数:120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

与化学能转化有关的细胞器是()。

A、内质网

B、线粒体

C、液泡

D、几丁质酶体

题型:写作题

特里同(Triton)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