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一块长木板B放在光滑的水平面上,再在B上放一物体A,现以恒定的外力拉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如图所示,一块长木板B放在光滑的水平面上,再在B上放一物体A,现以恒定的外力拉B, A、B发生相对滑动,向前移动了一段距离.在此过程中(     )

A、B对A的摩擦力所做的功等于A的动能增加量

B、A对B的摩擦力所做的功等于B对A的摩擦力所做的功

C、外力F做的功等于A和B动能的增加量

D、外力F对B做的功等于B的动能的增加量与B克服摩擦力所做的功之和

考点:功能关系
题型:选择题

Yao Ming set up his My SpacePage       he could respond to his fans.

A.when

B.what

C.that

D.where

题型:选择题

在焊接金属时,为隔绝空气,经常用到一些稳定性强的保护气,下列各组气体中,可作为焊接金属保护气的是                                                 ( )

A.N2 O2

B.N2 Ar

C.CO2 H2

D.N2 CO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30岁,下肢浮肿2天,尿量减少,2周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血压150/100mmHg,尿蛋白2g/L,红细胞30~40/HP,白细胞3~5/HP。

病因最可能是()

A.慢性肾小球肾炎

B.狼疮性肾炎

C.肾病综合征

D.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性发作

E.急性肾小球肾炎

题型:选择题

ABO血型抗原抗体反应的最适温度是()

A.0℃

B.2℃

C.18℃

D.37℃

E.56℃

题型:选择题

1990年5月初,郑小弟住院,家属主诉郑小弟1周前开始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畏寒、高热(39.5℃)、小便量减少、嗜睡、食欲差,入住儿科病房治疗,5月9日下午4时左右,郑小弟全身抽搐,怀疑脑膜炎转加护病房做腰椎穿刺,抽脑脊髓液送检,5月15日脑脊髓液培养出脑膜炎奈瑟菌(NeisseriaMeningitidis),进行相关检查后,当日确诊郑小弟罹患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报告给相关部门。

哪些人是流行性脑膜炎的高危人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