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射箭者把一根质量为0.3kg的箭放在弓弦上,然后,他用一个平均为200N的力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名射箭者把一根质量为0.3kg的箭放在弓弦上,然后,他用一个平均为200N的力去拉弦,使其向后移动了0.9m.假定所有的能量都在箭上,那么箭离开弓的速率为______m/s,如果将箭竖直向上发射,那么它上升的高度为______m.(不计空气阻力)

考点:功能关系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一束光线通过某界面发生的反射和折射现象.由图可知反射光线是______;入射角是∠______;折射角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求助者,男性,42岁。
因近1个月来心情不好,整日长吁短叹,对于妻子催促他去上班感到愤怒。其妻陈述他年轻时是足球运动员,前些日子还热衷于组织本市各单位的足球比赛,东奔西跑,精力充沛,声称要为我国足球事业做出贡献,但不知为什么热度突然下降。其妻回忆道这种忽冷忽热的情况以前也有过,但不像这次这么严重,脾气特别暴躁,并且有时想寻死。咨询时求助者不断用双手锤打自己的头部并说自己也不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求助者的心理健康水平( )。

A.心理正常

B.心理不正常

C.心理健康

D.心理不健康

题型:填空题

上海银行ATM机单次取款限额为()元。

A、1000

B、2000

C、3000

D、4000

题型:填空题

铁路标准规定无侧限抗压强度试件通常养生7d,养护温度为:()

A、20±2℃

B、20±3℃

C、23±2℃

D、23±5℃

题型:填空题

下列有关外科病人营养补给的叙述,正确的是()

A.外科病人在不同程度上都存在营养问题,都需要进行营养支持

B.消化道功能正常但不愿进食的病人应优先考虑给予PN

C.PN是补充营养的主要途径

D.要素饮食有助于维持胃肠道结构和功能

E.全胃肠外营养必须经由周围静脉插管滴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