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温度下,在密闭容器中进行SO2的催化氧化反应。若起始时[SO2]=[O2]=6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温度下,在密闭容器中进行SO2的催化氧化反应。若起始时[SO2]=[O2]=6mol/L,平衡时测得[O2]=4.5mol/L,则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SO2的转化率为60%

B.SO3的产率为50%

C.平衡时总压强与起始压强之比为7∶8

D.平衡时VSO2∶VO2∶VSO3=3∶3∶1

考点:化学平衡的有关计算影响化学平衡的因素达到化学平衡的标志化学平衡常数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信贷活动中,银行轻易放贷,必然造成呆帐、坏帐的增加,致使尾大不掉,必然影响资金的回笼和流通。

B.在汉代文学中,借屈原之名表达自己情感的作家为数不少,提及屈原这位令人充满同情的诗人,往往使作家在身处坎坷之时顿将失意、挫折、忧愁幽思都涣然冰释了。

C.奥运会赛场陆续落成,中外记者参观后,他们对国家体育场——“鸟巢”这鬼斧神工的建筑赞叹不已。

D.作为合作四十年的手足情深的搭档,面对侯耀文的突然离世,石富宽先生沉浸在失之交臂的痛苦中。

题型:选择题

“万历十五年”为( )纪年。

A.公元

B.帝号

C.年号

D.干支

题型:选择题

已知y=1,执行语句x=y++;后,则x的值是______。

题型:选择题

某工程施工过程中,监理参与了设备监造与出厂检验,并签署了监造与检验报告。但在设备验收阶段发现由于供货商提供的设备制造质量存在缺陷,导致返工造成损失,施工单位应向( )索赔,以补偿自己损失。

A.业主

B.工程师

C.设备生产厂

D.设备供货商

题型:选择题

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除《保险法》另有规定或者保险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合同成立后,投保人不得解除保险合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