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摘局部义齿的禁忌证(). A.即刻义齿修复 B.发音要求较高的患者 C.需在修复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可摘局部义齿的禁忌证().

A.即刻义齿修复

B.发音要求较高的患者

C.需在修复缺牙时升高颌间距离

D.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

E.伴牙槽骨缺损的牙列缺损者

考点:福建住院医师口腔科口腔正畸学口腔正畸学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这次打假,查出来的假货装了三卡车,从假百货到假家电应有尽有。

B.身处春秋鼎盛的时代,我们这些身强力壮的青年应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C.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我们在法制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以言代法、以权代法的现象仍屡见不鲜。

D.《人类文明史图鉴》就人与自然、城市、家庭、战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微的介绍,涵盖了世界各大文明,并十分重视对历史的分析。

题型:多项选择题

Do you think shopping online will________take the place of shopping in stores?

A.especially

B.frequently

C.merely

D.finally

题型:多项选择题

NO与CO2的混合气体依次通过Na2O2和水之后,气体无剩余,则混合气体中NO与CO2的的分子个数比为           (  )

A.1:1

B.2:3

C.3:2

D.4:3

题型:多项选择题

焊穿产生的根本原因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购物刷卡手续费已由()收取不能退还,如退货时发生手续费由旅游者承担。

A.旅行社

B.领队

C.银行

D.导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