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生产和工作中,为了防止事故的发生,常采用一些安全措施.下列所采取的措施安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生活、生产和工作中,为了防止事故的发生,常采用一些安全措施.下列所采取的措施安全的是(  )

A.点燃火柴检查液化石油气是否泄漏

B.到溶洞探险时要打火把

C.到小煤窑挖煤用火把照明

D.在面粉加工厂内使用打火机点烟

考点:爆炸、自燃二氧化碳的性质
题型:选择题

用于消化道溃疡病的散剂的粒度要求为

A.粗粉

B.细粉

C.中粉

D.极细粉

E.最细粉

题型:选择题

国际营销调研中常用的方法有()。

A.案头调研

B.实地调研

C.问卷调研

D.抽样调研

题型:选择题

红光百货商场(一般纳税人)2006年8月份发生下列购销业务:
(1)零售A型空凋机300台,每台3000元,商场派人负责安装,每台收取安装费200元。
(2)采取有奖销售方式销售电冰箱100台,每台2800元;奖品为电子石英手表,市场零售单价格200元,共计送出50只电子石英手表。
(3)收取客户购买20台A型空调机的预付款40000元,均已开具普通发票,每台3000元,因供货商的原因本期未能向客户交货。
(4)将本商场自用2年的小汽车一辆,账面原价160000元,已提折旧30000元,以 140000元的价格售出。
(5)销售给某使用单位空调机10台,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记账联注明价款26000元,(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联注明价款27000元)。
(6)购进B型空调机10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0000元,双方正在协商以
商业汇票方式进行结算。
(7)购进电冰箱15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0000元,但商场因资金周转困难只支付了70%的货款,余款在下月初支付;因质量原因,退回某冰箱厂上期购进电冰箱20台,每台单价2000元,并取得厂家开具的红字发票。
(8)购进A型空调机2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420000元,货款已付。
(9)为光明服装厂代销服装一批,合同规定:每件服装零售价117元,共计1000件,双方约定手续费5% (按不含税价计算);该商贸公司每件服装实际零售价150元,本月实际销售800件并将代销清单返给光明服装厂,取得服装厂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要求:请依据增值税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正确计算应纳增值税、营业税。
(上述购进货物的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符合规定)

题型:选择题

荷包缝合线应在齿线以上()处,吻合口在齿线上方()为宜。

题型:选择题

生物药物的主要来源有()

A.动物脏器和植物

B.血液、分泌物和其他代谢产物

C.海洋生物

D.微生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