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物质加入水中,能使水的电离程度增大,且所得溶液显酸性的是() A.CH3CO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物质加入水中,能使水的电离程度增大,且所得溶液显酸性的是(   )

A.CH3COOH

B.Al2(SO4)3

C.NaOH

D.Na2CO3

考点:燃烧热水的离子积常数水电离的影响因素水的电离平衡
题型:选择题

在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中,由进度偏差引起的累计成本偏差可以用()的差值度量。

A.已完工程预算成本与拟完工程预算成本

B.已完工程预算成本与已完工程实际成本

C.已完工程实际成本与拟完工程预算成本

D.已完工程实际成本与已完工程预算成本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借记卡卡片管理说法正确的有()。

A、制成卡应按照重要空白凭证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和保管,纳入“重要空白凭证”表外科目核算

B、半成品卡、成品卡不作为重要空白凭证管理;成品卡纳入“代保管有价值品”(不视同现金)表外科目核算

C、吞没卡凭证管理按照自助设备相关规定执行

D、制卡中心制废的作废卡由制卡中心定期销毁;拾得卡剪角坏磁破坏芯片后,由回收网点自行销毁

题型:选择题

女性,24岁,因发热、腹泻1周,经口服抗生素治疗后好转。但半月后渐起头昏、乏力、皮肤、面色苍白。体检:贫血貌,生命体征平稳,浅表淋巴结未及肿大,巩膜黄染,胸骨无压痛,肝脾肋下未及,双下肢无瘀点淤斑。WBC4.0×109/L.RBC2.0×1012/L,Hb65g/L,网织红细胞(RET)15%,血小板38×109/L。尿液分析(UA)阴性。曾用铁剂和叶酸、维生素B12治疗无效。

下列哪项处理是正确的()

A.即刻使用免疫抑制剂

B.即刻行血浆置换

C.首选糖皮质激素药物治疗

D.快速输注红细胞

E.以上都不是

题型:选择题

在更换砼活塞的过程中,我们通常将防水阀泄压,泄压的目的是()

A、防止在更换砼活塞的过程中主油缸内部的高压油喷出伤人。

B、降低更换砼活塞过程中的劳动强度。

C、防止在更换砼活塞的过程中,将主油缸的密封损坏。

D、防止更换过程损坏防水阀

题型:选择题

某市电话号码原为六位数,第一次升位是在首位数和第二位数之间加上3成为一个七位数;第二次升位是在首位数前加上2成为一个八位数,某人发现他家中的电话号码升位后的八位数恰好是原六位数的电话号码的33倍。问这家原来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A.859375

B.647213

C.824501

D.58973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