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推理是化学学习常用的思维方法,下列推理正确的是[ ] A.水能灭火,所以电脑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逻辑推理是化学学习常用的思维方法,下列推理正确的是[ ]

A.水能灭火,所以电脑一旦失火应立即用水浇灭

B.原子在化学变化中不能再分,则分子在化学变化中也不能再分

C.氧化物都含有氧元素,所以含有氧元素的化合物都是氧化物

D.点燃H2与O2混合气体可能爆炸,则点燃CO与O2的混合气体也可能爆炸

考点:爆炸、自燃灭火的原理和方法分子的特点原子结构氧化物
题型:选择题

父母有保护和教育未成年子女的义务。下列做法与之相符合的是(   )

A.洋洋的父母因其成绩不好,罚他每天加做2小时作业,否则就打

B.东东因在学校将他人打伤,其父母承担了治伤的医疗费

C.朋朋有拿别人东西的不良习惯,其父母每每发现就严厉训斥,并将其禁闭1小时

D.琪琪从小爱和人打架,一次琪琪让本班同学打伤,父母将琪琪同学痛打一顿

题型:选择题

疑似病人痛风,最佳投照体位是()

A.双侧跟骨侧位片 

B.双侧掌上斜位 

C.胸骨正位片 

D.骨盆侧位片 

E.第1跖趾骨正、斜位

题型:选择题

患儿发热,流涕,偶有咳嗽,大便呈稀蛋花样,无腥臭味。应首先考虑的是()。

A.大肠杆菌性肠炎

B.病毒性肠炎

C.金黄色葡萄球菌肠炎

D.真菌性肠炎

E.生理性腹泻

题型:选择题

老年人基础代谢一般较中年人降低约()

A.40%

B.30%

C.20%~30%

D.10%~20%

E.5%~10%

题型:选择题

What is the main problem with Sony().

A. Sony has lost touch in terms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

B. Sony can not be able to make a Hitchcock film.

C. Sony can not operate well under the new foreign CEO.

D. Sony had many competitors like the iPods, the Samsungs, and competitors in different industrie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