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一种疾病,一般不出现小叶间隔线() A.急性高原反应 B.右心衰 C.左心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一种疾病,一般不出现小叶间隔线()

A.急性高原反应

B.右心衰

C.左心衰

D.肺水肿

E.风湿性二尖瓣狭窄

考点:市政公用工程影像放射科影像放射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男性新生儿,颈部见一卵圆形、直径10.5cm的肿块,触之有波动感,肿物大体检查呈多囊性,镜下含有大小不等薄壁管腔,内衬单层扁平内皮细胞,免疫组化CD31、CD34阳性,关于此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发生于淋巴结的一种疾病

B.病例均为先天性

C.镜下内皮细胞可呈现多层

D.本病为发育畸形,遗传学异常对发病有促进作用

E.此病在腋窝的病变常伴有Turner综合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6岁,突发左上腹疼痛6h,伴头晕、出冷汗,无恶心、呕吐。

诊断考虑的疾病为()。(提示体检:T38.5℃,P120次/min,R28次/min,BP110/70mmHg。左下肺呼吸音消失,腹软,左上腹轻压痛。心电图出现SⅠQⅢTⅢ征。)

诊断考虑的疾病为(提示体检:T38.5℃,P120次/min,R28次/min,BP110/70mmHg。左下肺呼吸音消失,腹软,左上腹轻压痛。心电图出现SⅠQⅢTⅢ征。)

A.急性胰腺炎

B.急性心肌炎

C.急性心肌梗死

D.急性胃炎

E.急性肺血栓栓塞症

F.左侧胸膜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某为国家射击队运动员,依法配置有枪支。一日,成某找到商某,向商某租用枪支作打野猪之用,并许诺租用一天给商某租金两百。商某犹豫半晌,答应了成某的提议。成某前后租用商某的枪支合计5天时间。则下列关于两者行为的说法正确的是

A、商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成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

B、商某和成某的行为均不构成犯罪

C、商某的行为构成非法出租枪支罪;成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

D、商某的行为构成非法出租枪支罪;成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周时期的中央司法官叫做( )。

A.遂士

B.卿

C.乡士

D.大司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氢裂化过程裂化反应是()过程

A、放热

B、吸热

C、绝热

D、无法确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