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6气体回收应注意什么?

题型:问答题

问题:

SF6气体回收应注意什么?

考点:电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题库
题型:问答题

商场以一定的价格购进一批服装,以25%的利润定价,当卖出了这批商品的60%时,打八折出售,又卖出100件,收回了所有成本,问这批服装共有()件

A.1000

B.800

C.600

D.400

题型:问答题

2013年10月19日零时起,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全线试通水,据第一次试通水的数据,12月31日正式通水后,长江水会在2014年1月5日前后到达济南。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实施南水北调工程主要是因为我国水资源的空间分布( )

A.夏秋多,冬春少

B.夏秋少,冬春多

C.南方多,北方少

D.南方少,北方多小题2:“南水北调”东线工程重要的输水通道是( )

A.松花江

B.辽河

C.怒江

D.京杭运河小题3:从“南水北调”工程受益最大的地区应该是( )

A.东北地区

B.东南地区

C.华北地区

D.西南地区

题型:问答题

唯一氮的来源是()

A.葡萄糖

B.脂肪乳剂

C.复方氨基酸

D.维生素

E.微量元素

题型:问答题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国有企业有权自主决定( )关键设备、成套设备或者重要建筑物。

A.无偿转让

B.有偿转让

C.抵押

D.出租

题型:问答题

在国境分界站由国外铁路接入并填制货票的重车(不包括到达分界站卸车的重车),按()。

A.装车数统计,但不统计作业次数

B.装车数统计,且统计作业次数

C.增加使用车统计,且统计作业次数

D.增加使用车统计,但不统计作业次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