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膀胱尿路上皮原位癌,正确的是() A.不属于上皮瘤变 B.瘤细胞异型增生,浸润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膀胱尿路上皮原位癌,正确的是()

A.不属于上皮瘤变

B.瘤细胞异型增生,浸润到黏膜下层

C.绝大多数发生于浸润性尿路上皮癌周围

D.发病与病毒感染相关

E.以上各项都正确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外科Ⅰ阶段病理科(选择轮转科目)病理科(选择轮转科目)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预算单位工作人员会因为有“不良信用行为”而无法开设公务卡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节能减排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是保持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下列做法违背发展低碳经济的是( )。

A.发展氢能和太阳能
B.限制塑料制品的使用
C.提高原子利用率,发展绿色化学
D.尽量用纯液态有机物代替水作溶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0岁,夜尿多,乏力。查体:BP 120/90mmHg,血Na+142mmol/L,血K+ 2mmol/L,pH7.5,尿K+350mmol/L/ 24h,诊断最可能的是

A.高血压病

B.嗜铬细胞瘤

C.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

D.肾动脉狭窄

E.皮质醇增多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严格意义上讲,我国是生产加工大国即制造业大国,而并非是创造业大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拉菜单中,凡是选择了后面带有省略号的命令,都会出现一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