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幻灯片放映”菜单的“动作设置”命令创建超级链接时,起点可以是任意对象,包括文本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使用“幻灯片放映”菜单的“动作设置”命令创建超级链接时,起点可以是任意对象,包括文本、形状、表格、图形或图片等。

考点:专升本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200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计算机应用基础统一考试
题型:判断题

中英《南京条约》规定:“议定英国驻中国之总管大臣,与大清大臣无论京内、京外者,有文书来往,用照会字样:英国属员,用申陈字样;大臣批复用札字样;两国属员往来,必当平行照会。”该规定()。

A.表明英国政府在中国获得进驻公使的特权

B.使得中国在外交上享有与英国平等的权利

C.客观上有利于推动中国外交礼仪的近代化

D.反映了《南京条约》的不平等性和屈辱性

题型:判断题

中国首个()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这是我国第一个地面原初引力波探测计划,也是北半球的第一个。

A.引力波探测站

B.原引力波探测站

C.初引力波探测站

D.原初引力波探测站

题型:判断题

产品成本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已经耗费的、用货币额表现的生产资料价值与相当于工资的劳动者为自己劳动所创造的价值总和,这种成本,可称为“理论成本”。()

题型:判断题

竹茹的功效是

A.止咳化痰,降逆和胃
B.化痰行水,降逆止呕
C.清热化痰,除烦止呕
D.燥湿化痰,降逆止呕
E.温肺止咳,和胃止呕

题型:判断题

关于血液的贮存,下列哪项正确?()

A.血液可加热到37℃以上。

B.血液可放在冰箱的门上。

C.新鲜冰冻血浆一旦融化,必须在0~-18℃之间的冰箱里保存。

D.融化的血浆在24小时内用于输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