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家思想的主要内容在当今世界哪些还有继承和发扬的价值 ① “仁”的学说② “己所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儒家思想的主要内容在当今世界哪些还有继承和发扬的价值

① “仁”的学说   ②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③ “有教无类”    ④ “贵贱有序”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在△ABC中,若(a2+b22﹣2(a2+b2)c2+c4=a2b2,则角C等于(   )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性,60岁,双手麻木无力3个月,大小便正常。查体:颈椎活动度正常,颈后无明显压痛点,颈神经根牵拉试验双侧阳性,T6以下痛觉减退,双侧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反射稍亢进,双侧Hoffmann征(+),双侧膝腱、跟腱反射减弱,Babinski征(-),X线提示:5-6C椎间隙狭窄。

患者首先应考虑诊断为()。

A.脊髓型颈椎病

B.神经根型颈椎病

C.椎动脉型颈椎病

D.混合型颈椎病

E.交感型颈椎病

题型:选择题

男性,54岁,乙肝病史10年,1个月来乏力腹胀,双下肢水肿,1周来自觉低热、乏力、腹胀日益加重,腹痛。查体:移动性浊音(+)。腹水检查:李凡它试验(+),细胞数0.8×109/L,WBC0.6×109/L,中性90%。

腹水的性质为()

A.漏出液

B.脓性

C.淋巴液

D.渗出液

E.低蛋白液

题型:选择题

为什么可以用纸锅烧开水?请解释.

题型:选择题

新朝王莽天凤三年(公元16年),西域诸国断绝了与大新帝国的联系,丝绸之路曾一度中断,这条丝路是如何被再次打通并且得到延伸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