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福州市将于2007年引进天然气,届时市民可以使用上清洁能源. (1)天然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据报道:福州市将于2007年引进天然气,届时市民可以使用上清洁能源.

(1)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______其完全燃烧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2)天然气在第一次通过管道输送到用户时,必须在管道内注满氮气,注满氮气的目的是______.

(3)天然气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但在使用时常在天然气中加入少量有特殊气味的乙硫醇,加入乙硫醇的目的是______.

考点:化石燃料爆炸、自燃
题型:填空题

新娘新郎坐在第一辆“婚车”上。在太原市滨河两路现代装饰城附近,出现了一支由20辆挂满彩带气球的叉车组成的婚车队。第一辆叉车司机告诉记者,新郎陈 * * 是公司的一名叉车司机。新娘是云南人。当两人决定结婚时发现,婚车租用费很高。同事们建议,用公司叉车组成一支婚车队迎娶新娘,获公司老板支持。
该段文字作为一则报纸上的新闻,最适合做该段文字题目的是( )。

A.20辆叉车迎娶新娘
B.叉车当“婚车”
C.公司老板为职工送“婚车”
D.婚车租用费高的反思

题型:填空题

工具栏类是以下哪个?()

A.UITabBar

B.UIToolBar

C.UIButton

D.UITextView

题型:填空题

《老村长像》是古埃及哪个时期的代表作?

题型:填空题

催化dUMP转变为dTMP的酶是

A.核苷酸激酶

B.甲基转移酶

C.胸苷酸合酶

D.核糖核苷酸还原酶

题型:填空题

十七大报告首次将“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纳入中国特色政治制度范畴。在我国,实行村民自治和城市居民自治是()。

①基层民主中公民参与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

②村民和城市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基层 * * 组织

③社会主义民主最为广泛而深刻的实践

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基础性工作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