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1年2月下旬以来,利比亚局势急剧动荡,武装分子袭击我机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1年2月下旬以来,利比亚局势急剧动荡,武装分子袭击我机构和人员的事件时有发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内各部门、军队、地方政府、中资企业和驻外使领馆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11年3月2日,不到10天的时间,在距离北京9000多公里之外,中国海陆空三路并进,35860名在利比亚中国公民胜利安全撤离。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固政府最大规模的有组织撤离海外中国公民行动,堪称奇迹,举世赞叹。

身处危局而被祖国接回家的在利比亚中国公民,他们感觉是最幸福的人。

结合上述材料,你从利比亚中国公民回家的幸福感中能感悟出哪些《政治生活》的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世界多极化与国际竞争政府工作准则及工作要求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国际关系的决定因素:国家利益
题型:材料分析题

豚鼠体内缺乏合成维生素C的酶,因而,对维生素C的缺乏很敏感,适合于维生素C的实验研究。

题型:材料分析题

现场仪表精度等级为:()

题型:材料分析题

在定损单主页面中,能够查看定损车型的()等信息。

A、厂家

B、品牌

C、车系

D、车组

题型:材料分析题

女,42岁,左侧腰痛伴尿频、尿急、尿痛,尿白细胞(++),尿细菌培养为大肠杆菌,根据所示图像,最可能的诊断是()

A.左侧肾癌

B.左侧肾结核

C.左侧肾脓肿

D.左侧肾转移癌

E.左侧局限型黄色肉芽肿性肾盂肾炎

题型:材料分析题

某运输企业2005年运输量计划中列示的计划周转量1314万吨公里;平均运距60公里;车辆计划中列示的营运50车辆,额定吨位5吨。无挂车参加营运。企业根据运输市场需求和计划运输周转量,编制了四种车辆运用效率指标计划组合方案,如下表所示。

组合方案 车辆工作率 平均车日行程 里程利用率 吨位利用率
方案一 75% 320公里 55% 110%
方案二 80% 310公里 59% 98%
方案三 80% 300公里 60% 100%
方案四 83% 300公里 55% 105%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上述四种组合方案中,最优组合方案为( )

A.方案一

B.方案二

C.方案三

D.方案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