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维修线路时,应站在()。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带电维修线路时,应站在()。

考点:低压电工考试低压电工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患者小便短少,色清,甚则尿闭,面色晦滞,形寒肢冷,神疲乏力,腰以下浮肿,纳差,腹胀,泛恶呕吐,大便溏薄,舌淡体胖,边有齿痕,苔白腻,脉沉细。

(假设信息)若水气凌心,可用()

A.苓桂术甘汤

B.苓甘五味姜辛汤

C.甘遂半夏汤

D.防己黄芪汤

E.己椒苈黄丸

题型:填空题

血循环中胆红素主要是以下列哪种形式存在和运输的()

A.球蛋白-胆红素复合物

B.胆红素-Z蛋白复合物

C.胆红素-Y蛋白复合物

D.胆红素-白蛋白复合物

E.结合胆红素

题型:填空题

LTE中,UE处于idle状态时,下面哪种过程会触发RRC连接建立?()

A、发起呼叫

B、切换过程

C、专用承载建立

D、RA更新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回答问题。
①“人之患在好为人师”,变为成语就是四个字“好为人师”,用以批评那些不谦虚,喜欢以教育别人姿态出现的人。
②其实,在不少情况下,“好为人师”并不错。“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果你的知识比某人多,经验比人家丰富,在别人需要的情况下,给别人作些知识传授或经验介绍,不是应当称颂的吗
③一个人长了嘴巴,不说话就是“失职”,遇到别人在认识上有缺陷或错误时,能抱着同志式的热忱,给以教育和帮助,是应当提倡的。比如,你看见人家写错了字,告诉他一声,这个字应当怎样写,这样“好为人师”,人家是欢迎的。
④另一种立意,可以把“师”理解成“教师”,教师本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但是,有些人在经济大潮冲击下,加之旧的传统观念影响,多不愿当老师,而那些有志于教育事业的青年人,“好为人师”,则是应当受到鼓励的。全国特级教师魏书生本是一名工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一共向各级政府部门打了二十几份申请报告。近年来,有的地方在高考时,师范院校提前招生,有的地方在高校录取时,师范院校降档录取,无疑都是在鼓励考生“好为人师”。
⑤还可以将“好”的意思理解为努力,认真的意思。即,要好好地当个人民教师。教师担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必须全身心地投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造成了教师待遇低,社会地位不高,使得一部分教师跳槽改行,“下海”经商,另一部分教师人在课堂,心在市场,以本职工作为副,以第二职业为主,使得教育工作受到了不良的影响,这是应当否定的。一方面,有关部门要关心教师,使之“好为人师”;另一方面,当教师的要立足本职,当好教师,不能误人子弟。

第⑤段中“使之‘好为人师’”的“好”读音,意义全对的一项是:

A.hào,喜欢

B.hǎo,易于,便于

C.hào,爱

D.hǎo,完成

题型:填空题

关系R(A,B,C)和S(C,D,E)进行关系代数运算,下列各关系表达式中成立的是 (30)
关系模式P(A,B,C,D,E,P,G,H,I,J)满足下列函数依赖;FD=ABD→E,AB→G,B→F,C→J,CJ→I,G→H,FD的最小函数依敕集为 (31) ,候选码为 (32) ,该关系模式属于 (33) 范式。
在关系规范化中的插入异常是指 (3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