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燃料属于可再生资源的是( ) A.天然气 B.煤 C.石油 D.酒精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燃料属于可再生资源的是(  )

A.天然气

B.煤

C.石油

D.酒精

考点:化石燃料燃料的利用和新能源的开发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碳水化合物过量对婴儿的影响描述不正确的选项是()。

A、婴儿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蛋白质摄入减少会造成表面看去较胖,但体质健康水平低下 

B、婴儿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蛋白质摄入减少会造成免疫力下降,肌肉发育差,肌张力低下 

C、婴儿碳水化合物缺乏会造成体重过重,发育提早等 

D、婴儿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会转化成脂肪,造成肥胖,产生腹泻

题型:选择题

环量

题型:选择题

当银行现金支出增加的时候,现金的______也要按比例增加,避免有过多的货币在市场,造成物价______。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回笼 滞留 上涨
B.回收 停留 下跌
C.回收 停泊 上涨
D.回笼 停滞 下跌

题型:选择题

数学中的定理和性质等都属于( )

A.数学判断

B.数学推理

C.数学归纳

D.数学习题

题型:选择题

A企业于2001年1月1日自行开发并依法申请取得专利权,依法取得时发生的注册费 10 000元、律师费等费用20 000元,发生的研究与开发费用100 000元,根据相关法律,该专利权的有效年限为10年,A企业估计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2002年12月31日,由于与该无形资产相关的经济因素发生不利变化,致使该无形资产发生价值减值。A企业估计其可收回金额18 000元。A企业于2003年1月1日将该无形资产出售,收入10 000元,并按收入的5%支付佣金手续费。 要求: (1)确定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并编制取得时的会计分录。 (2)计算无形资产的每年摊销额,并编制摊销时的会计分录。 (3)计算应计提的无形资产减值准备,并编制计提减值准备的会计分录。 (4)计算转让无形资产的净损益并编制转让无形资产的会计分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