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合同与民事合同的区别有:() A.行政合同的当事人一方必为行政主体,而民事合同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行政合同与民事合同的区别有:()

A.行政合同的当事人一方必为行政主体,而民事合同当事人则不要求有行政主体

B.行政合同的签订目的是行使行政职能,实现特定的国家行政管理目标,而民事合同的订立是为了当事人本身利益

C.行政合同双方当事人地位不完全平等,而民事合同当事人地位完全平等

D.行政合同纠纷通过行政法律救济程序解决,而民事合同纠纷通过民事法律的救济途径解决

考点:司法卷二行政合同与行政给付行政合同与行政给付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Creutzfeldt-Jakob病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朊蛋白病,下列描述中哪项是本病的临床特点之一()

A.急性发病

B.出现肌阵挛发作

C.发病年龄常在青年期

D.脑电图显示弥漫性慢波

E.进行性痴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宽度为L=0.40 m的足够长的平行光滑金属导轨固定在绝缘水平面上,导轨的一端连接阻值为R=2.0Ω的电阻。导轨所在空间存在竖直向下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0.40 T。一根质量为m=0.1kg的导体棒MN放在导轨上与导轨接触良好,导轨和导体棒的电阻均可忽略不计。现用一平行于导轨的拉力拉动导体棒沿导轨向右匀速运动,运动速度v=0.50 m/s,在运动过程中保持导体棒与导轨垂直。求:

(1)在闭合回路中产生的感应电流的大小;

(2)作用在导体棒上的拉力的大小及拉力的功率;

(3)当导体棒移动50cm时撤去拉力,求整个运动过程中电阻R上产生的热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软件的结构化设计(SD)方法中,一般分为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两阶段,其中详细设计主要是要建立 (50)

A) 软件结构
B) 软件过程
C) 软件模型
D) 软件模块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股票的内在价格和市场价格,在评估时该如何选择?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我国,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其基本任职条件是( )。

A.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B.担任会计专业职务

C.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D.具有中专以以上专业学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