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50kg病人拟行面部手术,用1%利多卡因35ml(含1:40万U肾上腺素)局部浸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50kg病人拟行面部手术,用1%利多卡因35ml(含1:40万U肾上腺素)局部浸润麻醉后,病人烦躁、多语、寒战、面部肌肉抽搐。该病人出现这些反应最可能的原因是()

A.超过一次最大剂量

B.术前未用巴比妥类药

C.面部血运丰富没减量

D.直接注入血管

E.病人低蛋白血症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麻醉学广东住院医师麻醉学模拟试卷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对无线电设备自测试中报错的错误码(ErrorCode),操作人员应查询(),找出故障原因。

A.无线电规则

B.无线电信号书

C.设备生产商说明书

D.通信日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编篡是指对散见于不同规范性法律文件中的属于某一部门的全部现行法律规范进行审查、修改和补充,编制成更加完善并具有特色结构的、统一的部门法典的活动。法律编篡属于一种( )

A.立法活动

B.执法活动

C.司法活动

D.宣传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造地球卫星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线速度减小,仍然做匀速圆周运动,则

A.离地面越近

B.角速度越大

C.周期越大

D.向心加速度越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是牙齿的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从外形看,每个牙齿可分为三部分:即[ ]           、[ ]            和[     ]           

(2)露在外面的牙齿表面,呈乳白色的是[ ]              。牙齿中央的牙髓腔中,充满了血管和丰富的神经。

(3)牙齿是人体最             的器官,成人的牙齿分为                                                 

(4)当口腔内的细菌将糖类变成酸液后,就会慢慢腐蚀牙齿表面的              ,然后再腐蚀            ,最后就深入到             ,引起牙痛。这样的牙齿叫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元寇入侵时期日本由谁执政?()

A.北条时政

B.北条泰时

C.北条时宗

D.北条高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