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泌乳的关键是() A.哺乳次数 B.母亲多食油汤 C.药物 D.哺乳的姿势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维持泌乳的关键是()

A.哺乳次数

B.母亲多食油汤

C.药物

D.哺乳的姿势

E.与以上无关

考点:贵州住院医师儿科儿科基础与保健儿科基础与保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欧洲西部进出口贸易的说法,正确的是

A.进口机械、汽车、化学物品;出口原料、燃料、粮食等

B.进口原料、燃料、粮食;出口机械、汽车、化学物品等

C.欧洲西部经济发达,工农业产品自给自足,不需要同国外贸易往来

D.欧洲西部经济发达,只有出口贸易,没有进口贸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公民董某2013年12月份取得全年一次性不含税奖金24000元。当月工资4000元。则董某全年一次性不含税奖金的个人所得税为()元。

A.2295

B.2212.5

C.2550

D.26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者对商品或者服务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处以非法所得()的罚款。

A.一倍以上三倍以下

B.一倍以上五倍以下

C.一倍以上十倍以下

D.一倍以上三十倍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商贸有限公司(1101210078)委托辽宁×××进出口公司(2101910061)与韩国签约,为河北××钢铁有限公司(1312931542)进口B50-71A型电动叉车。货物运抵进境后,由大连××货运代理公司(2102981013)向进境地海关申报。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件数”栏()

A.2

B.3

C.6

D.9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精美而充满了神奇色彩的瓷器、传教士的书简和夹杂着道听途说的《马可·波罗行纪》,18世纪中期以前三四百年间的欧洲人就是从这些途径来了解中国的。从中国回来的传教士们受到精英们的热捧,他们的书简也被视为经典。传教士眼中那个“酷似古罗马帝国的中国”走进了欧洲人的脑海。当时一些欧洲学者甚至认为,发现中国可与15世纪发现美洲大陆媲关。当东印度公司把订制好的精美瓷器运回欧洲大陆时,法国思想家伏尔泰也在感叹:“我们不能像中国人一样,真是大不幸!”

18世纪中叶,英国人终于找到了解决对华贸易逆差的“方式”。此时的欧洲不再需要一个乌托邦式的中国。1792年,英国外交官马戛尔尼携带英王信件出使中国,把一个行将覆灭的中国形象带回了西方。40多年后,鸦片战争爆发,中国形象一落千丈。自那时起到20世纪初,西方学者将中西关系史上的这个时期称为“轻蔑的时代”。英国诗人丁尼生说:“欧洲的50年,胜过了中国的一甲子。”一个当年被描述成花园的王国变成了“满街是开口粪池和垃圾”的肮脏之国,而穿着丝绸、捧着青花碗的中国人也变得贫穷、猥琐和丑陋不堪。

——丁刚《西方人误读的中国》

就材料中关于西方人对中国的看法的任一种观点展开评述。(要求:围绕材料中的一种观点展开评论,观点明确,史论结合,逻辑严密,表述清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