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脊麻后低脊髓压力性头痛的处理,哪项不当() A.大量输液 B.静脉或口服咖啡因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脊麻后低脊髓压力性头痛的处理,哪项不当()

A.大量输液

B.静脉或口服咖啡因

C.硬膜外自体血充填

D.静注高张葡萄糖液

E.硬膜外大剂量输注生理盐水

考点: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综合练习)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____,国务院颁发《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

A、1992年4月23日

B、1993年4月22日

C、1994年4月22日

D、1995年4月22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阴在内,阳之守,阳在外,阴之使"说明

A.阴阳对立制约
B.阴阳相互转化
C.阴阳互根互用
D.阴阳消长平衡
E.阴阳属性相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直接录属关系或业务关系的机关之间,一般应采取的行文方式是()

A.直接行文

B.逐级行文

C.多级行文

D.越级行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项目业主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和自我评价,并以()形式提出。

A.系统评价

B.自评报告

C.项目报告

D.项目总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明华企业委托佳升企业加工用于连续生产的应税消费品,明华、佳升两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10%,明华企业对原材料按实际成本进行核算,收回加工后的A材料用于继续生产应税消费品B产品。有关资料如下:

(1)2012年11月2日,明华企业发出加工材料A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620000元。

(2)2012年12月20日,明华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佳升企业加工费100000元(不含增值税)以及相应的增值税和消费税。

(3)12月25日明华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收回A材料的运费20000元。

(4)12月31日,A材料加工完成,已收回并验收入库,明华企业收回的A材料用于生产合同所需的B产品。

(5)明华企业按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共有两个存货项目:A材料和B产品。A材料是专门生产B产品所需的原料。B产品期末库存数量有10000件,账面成本为500万元,市场销售价格630万元。该公司已于2013年10月6日与乙公司签订购销协议,将于2014年4月10日之前向乙公司提供20000件B产成品,合同单价为635元。为生产合同所需的B产品,明华公司期末持有A材料库存200公斤,用于生产10000件B产品,账面成本共计400万元,预计市场销售价格为450万元,估计至完工将要发生的成本为250万元,预计销售20000件B产品所需的税金及费用为120万元,预计销售库存的200公斤A材料所需的销售税金及费用为20万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问题。

明华企业因该委托加工应支付的消费税为()元。

A.80000

B.17000

C.160000

D.136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