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油锅着火可用水来浇灭 B.自行车被雨淋湿后及时擦干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油锅着火可用水来浇灭

B.自行车被雨淋湿后及时擦干

C.人体所需的各种元素摄入量越多越好

D.工业用盐如亚硝酸钠可供代替食盐用于烹调

考点:灭火的原理和方法化学元素和人体健康食品安全金属的锈蚀与防护
题型:选择题

把0.09扩大100倍是______;把23.7缩小______倍是0.0237.

题型:选择题

小云和她的同学暑假期间分别到我国不同地区观光旅游,开学后,大家对旅游的景点进行了介绍。以下是几个人的话, 请根据图文资料,完成下列问题。(10分)

小云:领略了雪域高原的神奇,布达拉宫的雄伟壮观。

小军:奔驰在美丽的草原上,牛羊好似珍珠撒,蒙古包就像白莲花。

小刚:饱览了一望无际的麦田,闻到收获的气息。

小红:徜徉于青山碧水,鱼米之乡。

小兰:看到了千沟万壑,支离破碎的景观。

(1)小云所说的“雪域高原”指的是       高原,图中代表的字母是         

(2)小军看到的美丽草原是         高原,对这个高原地表特征的描述,正确的是(  )

A.雪山连绵

B.地面平坦

C.地形崎岖

D.千沟万壑(3)小刚所看到的一望无际的麦田是图中的       (用字母表示),小红所到的鱼米之乡是图中的      (用字母表示),两地的耕地类型差别很大,大致以         ( 山脉)——        ( 河流 )一线为界。

(4)小兰看到的是        高原,图中代表的字母是     

题型:选择题

()是测设出两个已知角度的方向交出点的平面位置。

题型:选择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的行政处罚原则是,对同一违法当事人的同一违法行为,不得给予( )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

A.三次

B.两次

C.四次

D.一次

题型:选择题

年代地层单位是反映()上的概念。

A、时间

B、年代

C、空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