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某些建筑材料中添加阻燃剂以防止火灾.Mg(OH)2是一种常见的阻燃剂,在38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常在某些建筑材料中添加阻燃剂以防止火灾.Mg(OH)2是一种常见的阻燃剂,在380℃时分解成水蒸气和MgO.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Mg(OH)2属于混合物

B.MgO属于氧化物

C.Mg(OH)2能降低可燃物的着火点

D.MgO中两元素的质量比为1:1

考点:灭火的原理和方法纯净物和混合物氧化物物质组成元素的质量比
题型:选择题

当楼面梁的负荷面积很大时,活荷载全部满载的概率比较小,适当降低楼面均布活荷载更能符合实际。因此设计楼面梁时,应按《荷载规范》对楼面活荷载值________后取用。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轻弹簧上端通过一轻绳固定,下端拴一小球,小球与光滑的三角形斜面接触,弹簧处于竖直状态。现用力F竖直向上推斜面,使斜面缓慢向上运动直至弹簧与斜面平行,则在此过程中,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小球对斜面的压力一直增大

B.弹簧对小球不做功

C.斜面对小球做正功

D.推力F做的功等于斜面与小球机械能的增加

题型:选择题
读问句,选择正确的答句。
(     ) 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afternoon?
(     ) 2. How does your father go to Nanjing?
(     ) 3. When did Lily go to visit the Great Wall?

(     ) 4. Where does his brother have piano lessons?
(     ) 5. Which girl is her little sister?
A. He has piano lessons at Miss Lee's home.
B. I'm going to see a new film tomorrow afternoon.
C. The girl in a pink dress is her little sister. She is
     very pretty.
D. She went to visit the Great Wall last holiday.
E. He goes to Nanjing by train.
题型:选择题

可以制造、修理简易计量器具的是

A.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
B.生产、销售假药
C.共犯论处
D.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E.嫌疑犯

题型:选择题

日本血吸虫的传染源主要为()

A.急性血吸虫病病人

B.病牛

C.含尾蚴的水体

D.钉螺

E.病人和病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