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结构部件中属于直流电动机旋转部件的为() A.主磁极 B.电枢绕组 C.换向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结构部件中属于直流电动机旋转部件的为()

A.主磁极

B.电枢绕组

C.换向器

D.电刷

考点:动力与电气工程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图一、二分别表示某二倍体雌性动物(2n=4)体内细胞正常分裂过程中不同时期细胞内染色体、染色单体和DNA含量的关系以及细胞分裂图像;图三表示相关过程中细胞核内DNA含量变化曲线示意图。请分析并回答:

(1)图一中a、b、c表示染色单体的是__________,Ⅰ至Ⅳ中存在同源染色体的是_________。

(2)图二中丙细胞对应于图一中的_________(填数字)期,产生的子细胞名称为_______。

(3)图二中甲、乙、丙细胞含有的染色体组数分别是____________。

(4)图三曲线中_______对应的区段中有可能发生基因突变;在_______对应的区段可能会发生基因重组。

(5)请根据图二在答题纸上绘出该雌性动物减数第一次分裂后期的细胞模式图。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审判人员、检察人员、侦查人员必须依照法定程序,收集能够证明犯罪嫌疑人和被告人有罪、犯罪情节重的各种证据.( )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肌沟法臂丛阻滞的缺点有哪些()

A.尺神经阻滞不全或较迟

B.有损伤椎动脉的可能

C.有误入蛛网膜下隙和硬膜外下腔的危险

D.低位法可产生刺破胸膜产生气胸

E.不宜同时进行两侧阻滞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投保人的义务包括( )。

A.如实告知的义务和防损救灾的义务
B.危险增加时的通知义务
C.出险时通知保险公司的义务
D.以上都包括

题型:多项选择题

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测定空气颗粒物中砷时,在配制曲线时应加入20%()溶液5m1,再用石英亚沸蒸馏水定容。

A.硫脲

B.抗坏血酸

C.硫脲十抗坏血酸

D.碘化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