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需要倾斜时不超过()角。 A.30° B.45° C.60° D.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电冰箱需要倾斜时不超过()角。

A.30°

B.45°

C.60°

D.70°

考点:餐厅服务员餐厅服务员高级餐厅服务员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组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

A.铁杵 迷津 暴殄天物 暴戾恣雎

B.抖擞 邂逅 茕茕子立 卖官粥爵

C.无垠 脊柱 捉襟见肘 渐臻佳境

D.精悍 顽抗 推心泣血 饿浮遍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名著阅读。

(1)为买第二辆车攒的钱又被____敲诈去了。后来,他又拥有了一辆车,却因埋葬____不得不把车卖掉。祥子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破灭,他与命运的抗争终以失败而告终。

(2)____小名“铁牛”,与宋江交情最好,可是反对宋江接受招安最坚决。他性情急躁,刚直勇猛,而又鲁莽。

(3)下面的一段话节选自《西游记》第五十九回,读后回答问题。

裙钗本是修成怪,为子怀仇恨泼猴。行者虽然生狠怒,因师路阻让娥流。……罗刹无知轮剑砍,猴王有意说亲由。女流怎与男儿斗,到底男刚压女流。这个金箍铁棒多凶猛,那个霜刃青锋甚紧稠。劈面打,照头丢,恨苦相持不罢休。

  “裙钗”指的是____。她因何“为子怀仇恨泼猴”?请简述缘由。(30字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矫正图像的透视变形使用编辑菜单的变换命令中选择()。

A.缩放

B.旋转

C.扭曲

D.透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苯胺所致的溶血性贫血首选药物是()。

A.硫代硫酸钠

B.美蓝

C.依地酸二钠钙

D.糖皮质激素

E.甲苯胺蓝和硫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ccording to the the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learning must involve organization of ______.

更多题库